经常的我

(热度给在乐乎)微博:经常的我Joy
随缘在线,有事私聊也可

中考应援,ooc严重

#中考应援# #ooc异常严重#
【兴欣】
摆好摄像机——
“咳咳……纸笑笑你好啊,我是苏沐橙,知道你马上就要中考了,来个你加个油……”
“加啥油,考成啥样是啥样考差了……”大不了不上了。
“叶修,她是你粉丝,天天夸你来着,还专门为你写了篇作文,你再这样她要把你写成总受了哦,还不给你烟抽……”被打断的沐橙道。
“……大不了回来一起打荣耀,我教你……”叶不羞话锋一转,真心脏。
唐柔:“加油。”
乔一凡:“恩恩,加油,祝考上理想的高中!”
陈果:“别紧张,放轻松一点,没问题的!”
包子:“就是就是,哈哈,随心所欲考啦……反正我是没考上……考好了我回来给你来两曲……”(总觉得怪怪的)
“唉唉,好了好了,都打住,总之加油啦!一定可以的!”
【微草】
王杰希:“中考吗?是你人生中的第一次大型考试吧,加油吧。”
高英杰:“……要有信心啊,加油,一定可以的!”
刘小别:“速度固然重要,但是卷面也要整洁啊。”
【轮回】
周泽楷:“加油,可以……”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让你加油,你一定可以考上理想的高中的。我也是这么觉得,加油!完全没有问题的。”
【霸图】
韩文清:“这也要加油,幼稚!”
张新杰:“考试要注意时间分配,前一天晚上要十点以前睡。只有合理规划时间才能有好成绩。”
【蓝雨】
黄少天:“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就这小小的中考都搞不定……啥你说我也没考?我用考吗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出场费给你加油你还不领情算了算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回来考好了要请客的我要吃……”
卢瀚文:“加油加油加油!我也快中考了,我先来给你加个油,回来也要给我鼓劲哦!”
郑轩:“压力山大啊,好好学习吧……”
喻文州:“好了,大家都别闹了。”控场出现,“中考没那么可怕,加油,如果是你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我们相信你!”

〈疑问解答〉
1.问我为什么只有几个队?
答:基本就熟这几个。
2.问我为什么少人?
我还没看完呢,有的人物性格甚至是从别人同人文里悟出来的。
3.问我为什么微草等战队比兴欣、蓝雨少?
答:她男神在欣兴,我男神在蓝雨,再说了,黄少比别人话多啊。
4.问我为啥写成“纸笑笑”而不是原来的独特叫法?
换成原来的不就快把名说出来了吗……
5.为啥一个cp党没写cp?
我俩常逆cp啊……

总之,中考加油!
@东诗折颜 好好考哈!
@雪雷 看看ooc严重到什么程度了吧(滑稽)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