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的我

(热度给在乐乎)微博:经常的我Joy
随缘在线,有事私聊也可

【喻黄】城管拐小贩Aa①(1-12)

第一次写喻黄,想写含糖量极高的小萌文,好像不太成功。本来打算放在生贺,但生贺人太多估计没人看(虽然现在也未必)。
这里可称为唱唱或串串,叫经常也无所谓了,不重要。
想写两版A:城管喻×摆摊小贩黄B:城管黄×摆摊小贩喻。a是喻视角,b是黄视角。
文不长,文笔也不好,望喜欢。
1.
喻文州是个看成一股清流的温和有礼的城管。所有人都不看好他,太善良,心太软,再加上那温和的样子,别被反欺负就行。
2.
但令所有人意外的是,这种以柔克刚的办法深受各个摆摊小贩的欢迎。别的城管掂走秤时,喻文州竟在只是在社交,要是是老人会帮忙收拾,实在不放心还会开车将老人送回家。因此他的口碑一直不错。
3.
介于喻文州良好的群众口碑和完成任务的优秀程度上看,上级指示将喻文州编排到蓝雨队,并认命为队长。
4.
因此,喻文州换了工作范围,一条自己从来没有去过的街道。
5.
摆摊小贩摆摊的位置都不固定,就这几条街,不是这条就是那条,因此几乎所有摆摊小贩都见过喻文州,反过来将,喻文州也见过几乎所以的小贩。
6.
黄少天是个几乎之外的人。喻文州在此之前从未见过他。因为黄少天比较固执,东西也的确物美价廉,导致他几乎就没有换过摆摊的位置。不,应该说是从来没有换过。
7.
喻文州第一次见到黄少天也是惊呆了。毕竟那么能推销的小贩不多见。
8.
对,黄少天口才很好,是这条小街上最能推销的存在。不过他的东西都物美价廉,很多时候也只是自言自语罢了。
9.
喻文州偶尔下班,小贩们便“肆无忌惮”起来。摆的到处都是,反正都下班了,便索性不管了,小贩们也高兴,还有一些上午被喻文州帮助的老人送上自己卖的最好的水果和蔬菜。
10.
喻文州见菜的确是老人自己种的无公害的绿色蔬菜,份量也不多,也是挑好的,便索性收下了。
11.
当然喻文州一分钱都不会少给。
毕竟老人也不容易,再说他也只是进了自己分内的事。当然他这一行为,又为他添了许多小贩粉。
12.
喻文州一直对于自己的人气不以为然,直到他遇到了黄少天。
喻文州第一次觉得自己以前保持良好形象是多么的正确。
TBC.
@若邻Vivian  @半枝莲  @funny(๑òᆺó๑)  @你管我叫什么【叫我iry】  不管看不看,先叫来再说
@雪雷  @东诗折颜你俩来帮忙评论下吧,看我真挚的小眼神(滑稽)。
@Daming 还你来帮我点个小蓝手再走吧😁不用看。

评论(14)

热度(27)